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满山桃-02A

满山桃-02

两个大圣吵吵闹闹的约莫过了1个时辰才终于老老实实地面对面坐下思考起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猴……猴子,你是说你也是孙悟空,你在护送你师父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后回花果山的路上,遇见了个看上去就特别美味的桃子,然后上去掏的时候不小心踩滑甩进了洞里,最后就掉到了水帘洞前?!”虽然悟空执意要大圣叫他猴哥,但是大圣看了看他俩的身高,这个哥怎么也说不出口。


“唔,虽然中间还有些小细节,但大致也就这样不差了罢。”猴哥随手从身后的桃树上摘下个脆桃,一边嚼得嘎嘣脆一边对着大圣甩甩手,无所谓得说道:“还有啊,说了让你叫俺老孙猴哥,怎么说我也比你长个500来岁,这孩子怎么没有点尊老爱幼的思想呢?现在猴子的素质真是让老人家担心啊……”


每听到猴哥多说一句话,大圣就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又跳了一跳,明明就是个身高不过自己肩膀的矮猴子,竟然还厚颜无耻得让自己称其为‘猴哥’,再听听他这莫名其妙得理由?为了美味的猴子而掉进坑里然后还跑到了水帘洞门口?!要不是方才与这猴子斗了法,还比对了这些年来的经历,大圣都要怀疑这猴子是不是如来老二在西天呆的无聊了又跑来找自己乐子了。


悟空倒也不是呆子,大圣那一脸便秘的表情是个猴都能猜到他在想些什么:“你小子是什么表情,你孙爷爷我还没必要再这点小事上欺骗于你,等你孙爷爷找到这事的来龙去脉自会离去,这些日子只不过是在你这借住些日子。再说了,几百年前这花果山可是你孙爷爷我的地盘,什么时候轮到你这毛都没脱的小猴子来说三道四了?”


“你说谁是毛都没脱的小猴子?!”


“俺老孙这说的就是你这马脸小猴,怎么还不敢承认?!”


两个大圣都是火爆脾气,一言不合便又打了起来。不过这次两人都有了分寸没有使出全力,只是赤手空拳的打了起来


“你这猴子,左一个师傅右一个取经的,还说俺几年以后也会与你经历同样的事情,俺倒是有些好奇了。左右在这花果山中也无聊,不如把你这些年的经历讲出来让俺听听?”大圣一甩手把悟空抡到树上,丢了个桃给悟空拦住他的进攻动作,然后随意的坐到地上。


“俺老孙当年可是那叫一个风光…………”


评论
热度(10)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