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满山桃-03

注:本文借鉴了部分修真系统…也可以认为是奇遇系统?可获举高高动作哦!【并不

满山桃-03
  
    不同于在花果山之上的果树林立,生灵繁多;在这南海之上,放眼放去连一座孤岛都不定能看见。两个大圣这下可是真的放开了手脚,你来我往的打得好不热闹。只见悟空突然收起筋斗云,乘着那大圣一愣神的功夫,两手握着金箍棒便毫不留情地对着大圣的面门直劈而去!

这大圣倒也不是省油的灯,面对悟空的突然袭击也未见慌乱,一撤身砸进一旁的海里,随时落得个狼狈身姿,但也成功躲避了悟空的一击。

“戚,孙猴子,居然直接打脸,你这厮莫不是羡慕俺老孙这脸阳刚帅气?”大圣抹了一把脸不爽的叫嚣到。腾空而起,取出如意金箍棒指着悟空,“莫不是你觉得没有胜算,所以抢先出手?”说吧还不屑地摆了摆手。

悟空并未对对大圣的话做出什么反驳,而是抬起金箍棒,道:“金箍棒,大!”后,对准了大圣一侧的海面,狠狠地砸下。一时间水雾弥漫,叫人辨不清方向。大圣被正这水雾弄得失去了悟空的痕迹,恼怒地四下张望时却听到悟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这马脸猴,你孙爷爷今天就教教你什么叫做尊老爱幼,长幼有序!”,语气不无嘲弄。

果然还是个不懂事的后辈嘛。——悟空看到大圣脖颈后的汗毛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立了起来后满意地想到。

大圣这辈子最讨厌听到别人说自己是马脸,而悟空这句话正中红心。一个正因恼怒准备报复,一个正因某种‘长辈的满足感’而自得。于是顺理成章的,悟空被大圣一个横棍扫进了海里。

得,两个落汤鸡。

大圣抱着金箍棒看着悟空脸色铁青的从海里钻出来,嘴角都要笑到耳朵根了:“我看前辈你的确是老了,身手不灵活了?以后还是少蹦蹦跳跳的,小心把腰闪咯,哈哈哈哈哈哈?"说完不等悟空作出什么反应,大圣便驾着筋斗云随便选了个方向狂奔而去,留下悟空暗自咬牙。

自知留在原地生气了没有什么用,悟空也招来筋斗云,纵身跳上云端,用法术烘干了自己的衣服与毛发,顺着方才大圣离开的方向追去。好在大圣也并非是真的想丢下悟空自己离开,此时正站在云端看着远处的风景。想来他自出世到今近千载,也仅看过这般的景色不过5次,此时一看,竟觉得感慨万千。

于是当悟空追到大圣身旁时,见对方毫无动作,本想一脚将其踹近水里,刚一抬脚才发觉,好家伙,居然就这样随随便便站着入定了!懒得吐槽大圣的无厘头,悟空命筋斗云停在大圣不远处默默的为大圣护持。于他们而言,能对世间万物有所感悟而成功入定,是件极其幸运的事。再说悟空自己身为齐天大圣本就对这些因缘际遇不甚在意,再者他与大圣并无什么深仇大恨,此时虽有羡慕,却万万不可能出现妒忌。

待到大圣重新张开眼时,才发现已经月儿高挂,但这并不能影响大圣的好心情,只想站在云端长啸一声——事实证明,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你这呆子,莫不是被那狼妖附身了,竟学了这对月嚎叫一招,要不要你孙爷爷赏一棍给你,让你回回神,恩?”悟空不爽的声音在大圣旁边的云朵里传出。

大圣本也就是心中舒爽再想到四下无人,变做出那般行为,此时听到悟空的调笑倒是先羞红了自己的老脸


评论
热度(7)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