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塵【有人看请告诉我,我要BLX了

听说最近流行烧山?
没问题,煎饼果子来一套!

“嘿,你知道吗?东胜神州有个那什么……傲?……对,傲来国。那傲来国的皇帝可了不得啊,据说是请了仙帝下凡呢!”
“切,那有什么?多久之前的消息了,你还在乱说?我昨天给一个客人添茶水,你猜我听到了什么?”
“你这小子还学会卖起棺子来了?会不快说!”
“好好好,我说我说。不知道那仙帝给傲来国的皇帝说了什么,现在傲来国皇帝说是猕猴会影响傲来国的国运,正大肆猎杀呢!”
“猴子?邪恶?你这别是听错了吧?那傲来国皇帝不至于是个傻帽吧?”
“切,你若不信,就自己去问问啊!说山都烧了几座呢!现在傲来国那叫一个乌烟瘴气呢!”
“哎……说那傲来国……”


评论(2)
热度(5)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