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Dead or Alive 序章

  “Avada Kedavra!”一道绿光自魔杖尖端迸出,Voldermort自信地眯了眯眼。他仿佛可以看到,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是如何死在自己的魔咒下,那群可怜的小凤凰们散作一盘散沙,被食死徒们划分而食。自己将站在魔法界的巅峰,权利常伴,而死亡,永远不再是个威胁。
  “Expelliarmus”来自那个男孩的声音,缴械咒?哦!难道我们的救世主已经不堪重负而被吓疯了吗?
  自信满满的Lord Voldemort对上遍体鳞伤的Harry Potter。
  争斗中的食死徒已经准备好为胜利而欢呼,凤凰社则绷紧了身体,准备背水一战。
  然而被反弹的Avada直直的击中在Voldemort身上,伴着食死徒的不可置信的惊叫与凤凰社的欢呼,Voldemort重重地倒在地上,诧异与愤怒的情绪在他心中暴涨,被死咒击中的身体却无法给予任何反应,他已经可以预见,散作一盘的食死徒被哪所该死的凤凰社一举击败,自己苦心多年的一切都会在瞬间崩塌,不过这一切,和他不再有关系……
  

评论(1)
热度(14)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