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Dead or Alive. 02

  Chapter2
“梅林的胡子,这一切实在是太糟糕了”哈利对Voldemort耸了耸肩,费力地把Ginny从地上抱起来,伸手想要去拿自己的魔杖“哦,谢谢......”。
  “Well......”Voldemort轻侧过身避开了Harry伸过来的手,不紧不慢的说道“我想,一个人抱起这位女士对Mr.Potter而言会是一个不小的负担”说着指了指Harry发软的膝盖。“而且我想,Mr.Potter是不会拒绝一个来自日记本中小小灵魂的微不足道的帮助的。”
  “额......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Tom!你听我说。蛇怪随时有可能过来,我们必须!必须马上离开这该死的密室!Please!”Harry焦急的说道,梅林!他觉得他要抱不住Ginny了!
  哦,蛇怪,密室。Voldemort惬意地眯了眯眼,真是个有趣的消息,不是吗。当然,这一切可不能让我们可爱的救世主发现。
  “哦!蛇怪!这可真是个糟糕的消息”他换上了一副惊恐的表情,说“看来我们需要马上离开这里,没错,马上!”
  “谢谢梅林,Tom你终于明白了!”Harry松了口气,他真的没有力气再抱着Ginny和人理论了。“感谢你帮我捡起我的魔杖,但我想它还是.......”
  哈利话说到一半,两人便听到一些不同寻常的声音。
  音乐!是的没错!空灵神秘的音乐在密室中回荡,Harry甚至忘了拿回自己的魔杖,抬起头茫然的四处张望。
  蠢透了,看着四处张望的救世主,voldemort不由得腹诽道。
  Harry自然不会知道Voldemort在想什么,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另一样事物所吸引,那是一只赤红色的大鸟,它站在最近的柱顶,尾巴像动物园里最美的孔雀一样,金光闪闪。
  “Fawkes!”Harry开心得大喊道,他记得这只凤凰!属于Dumbledore校长的那只!就像书中记录的所有一样,美丽而强大!
  伴随着凤凰越来越激亢的声音,Harry觉得自己重新充满了力量,他的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鼓动,仿佛下一秒就要挣脱身体的束缚。
  然而被Fawkes吸引全部注意的Harry并没有注意到一旁Voldemort在简单那只大鸟的瞬间便握紧了手中的魔杖。下一秒,Fawkes径直从Harry飞来,它重重地落在Harry的肩膀上,目光死死的盯着面前的黑发青年。
  “哦,一只美丽的凤凰......”Voldemort也死死的盯着它。梅林的袜子,他早该知道!一个年轻的救世主,一间黑暗而肮脏的密室,还有那只还未出现的蛇怪。现在还出现了一只早该消失凤凰(小说中Dumbledore的葬礼后Fawkes也失踪了),他早该猜到!
  “太好了,Fawkes,We need your help!”并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劲,Harry紧了紧环住Ginny的手,他现在只希望能快点!再快点!
  “我想这位美丽的凤凰小姐不会介意为两个可怜的被困在一间可怕的密室里的学生们带路,Emm......Miss.Fawkes?”Voldemort盯着Fawkes,脸上是恰到好处的示弱,修长的手指把玩着一根魔杖----来自Harry的那只。
  听到Voldemort的话,Harry吗,明显感到肩上的大鸟有一瞬间散发出炽热的温度,天哪!他差点以为他的头发都要被烧着了!
  “Fawkes,Please......”Harry央求道,虽然他也觉得刚刚那句话很奇怪,但是Ginny需要治疗,已经没时间了!大鸟听到Harry的话仿若是叹了一口气,拍拍翅膀,飞到密室的隐蔽入口处不断盘旋,等待着他们。
  Harry吃力的扶起Ginny,摇摇晃晃地朝着Fawke走去。
  “Well......我想我可以理解救世主现在激动的心情,但能不能稍微可怜一下这个附在日记本上的可怜的灵魂”Voldemort看着径直走向Fawkes的救世主,站在孤零零躺在地上的日记本边。

评论
热度(20)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