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妈妈党;博爱党;伏哈;抖森脑残粉;瓶邪;1599;
手残文废请注意
求投喂求聊天求关注求习惯【厚颜无耻】

Dead or Alive 04

“好了,孩子们。我们还有事儿要做呢”Dumbledore 拍了拍手,仿若他们要面对的不是一只凶残的蛇怪,而是一场美好的郊游:“Harry,能麻烦你带我们去那个密室吗?老实说,Hogwarts总能给我惊喜。”说完又调皮地从Harry和Ron眨眼。
  Fawkes不知从哪飞来,稳稳地落在Dumbledore的肩上,还亲昵地蹭了蹭老人的面颊。“哦!Fawkes,乖孩子……”老人也抬起手抚摸着大鸟的羽毛,目光柔和,就像是在和自己的孩子对话。
  Harry看着这一幕,有些羡慕----他以后会不会也拥有这么一只......
  “Harry? 嘿!兄弟”Ron倒是没有什么感慨,看Harry一直没什么反应就伸出手在Harry面前乱晃,想要吸引Harry的注意。
  Harry被Ron吓了一跳,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说道:“跟我来吧Dumbledore教授。”
Dumbledore和Ron跟在Harry身后,Dumbledore不时与Harry交谈,询问Harry的近况,还会告诉Harry一些魔法界中的趣事,逗得Harry心中最后的一丝紧张也消失殆尽——其实他本来就没多担心,他旁边可是魔法界最伟大的白巫师呢!Ron则一直缀在最后,手中紧握着自己的魔杖同时不听地碎碎念着什么,Harry尝试听了几次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最后也就放着由他去了。
很快三人便来到了桃金娘的盥洗室,Harry迅速地找到了那个雕刻着一只小蛇的水龙头。他歪过头,略带犹豫地看了看一侧的Dumbledore,得到老人的肯定后深吸了一口气,Harry强迫自己相信这条蛇是活的——梅林知道这让他感觉到毛骨悚然。
“打开。”Harry说。
不过,听到的可不是这句话,那是一种奇怪的嘶嘶声。顿时一阵光芒笼罩了他们,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可以允许单人通过的大洞,Harry和Ron同时转过头看着Dumbledore等待着下一个指示。
“蛇佬腔,”Dumbledore沉默了片刻,摸了摸Fawkes的羽毛,说:“还有蛇怪。这不得不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Dumbledore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他们都知道那是谁——Lord Voldemort。
“嘿,孩子们,放轻松。”Dumbledore看着眼前两个全力戒备的孩子,出声安慰道:“据我的消息来源,目前他正躲在阿尔巴尼亚的森林里——可没时间来找我们的麻烦。”
不得不说这句话起到了很好地作用,最起码Harry和Ron不再一副惊恐得马上就要叫出来的样子,尽管他们依旧紧握着手里的魔杖——不过,在危险面前这可是个好习惯。
“我们需要——额——从这里跳下去。”Harry走近洞边,看着Dumbledore犹豫地说道。他不知道老人能不能做这种“激烈运动”
“哦!老实说,我可真怀恋这些刺激的游戏——”Dumbledore察觉到Harry担忧的眼神,打趣道:“要知道,当一个校长可真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Harry听到后点了点头,握紧手中的魔杖,深吸一口气从洞口跳了下去。
尽管是第二次跳入这个洞口,但是依旧让人感觉不好——没人会喜欢在一个黑暗的,黏糊糊的,没完没了的滑道里玩滑滑梯游戏。Harry可以听到听到身后不时传来的低呼声——这一定是Ron发出的,他不着边际的想到。
接下来,就在Harry开始抱怨这滑到怎么这么长的时候,他们终于落地了,他从洞口冒了出来,站在潮湿且布满淤泥的地面上。Harry站到一边,Ron也从洞口冒了出来,紧接着是Dumbledore。
“Lumos”Dumbledore拿出他的魔杖说,接着魔杖顶端发出了亮光。借着这亮光,他四处打量着,像个好奇心旺盛的孩子:“我想我们一定到了Hogwarts地下几英里深的地方——这实在是太厉害了。”
Harry和Ron则站在一旁看着,有时候他们真的怀疑他们的校长是个和他们一样大的孩子假扮的——虽然不可能有孩子有这么强大的魔力。
“Dumbledore教授——”Harry还是忍不住出声提醒道:“我想我们该走了……”
“哈!瞧我这样。”Dumbledore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走到Harry和Ron的身边:“实在不好意思,我们快走吧。”
有着Dumbledore的陪伴,Harry和Ron不再像第一次来的时候一般胆战心惊,但还是紧紧跟在Dumbledore的身后。三人的叫啪嗒啪嗒地走在地面上,发出很响的声音。就算有着荧光闪烁,他们也只能看清身前很小一块的地方,倒是给这个隧道平加了几分阴森可怖。
走到了一个隧道的拐弯,Harry记得他曾在这儿看到过那只蛇怪的踪迹,便拉了拉Dumbledore的袍子,示意老人前方可能存在的危险。Dumbledore收到Harry的提醒后点了点头,小心地走过拐角
——意料之中的,那地方只留下了一地的白骨,蛇怪却不见了踪迹,哦不,地上还有那个巨大的,让人恶心的蛇蜕。
Dumbledore走进那个巨大的蛇蜕,脸色有些严肃,转过头对Harry说:“这可是个大家伙。我想我们需要加快脚步了”
三人接着走到一扇门边,门打开着,可以看见里面有个巨大的房间——密室到了。
最近再赶毕业论文……英文西游记简直不是人看的——于是乎我又恢复了短小君。
这篇章没有二修……错别字请见谅
这种情况大概会持续4周【直到我放假
这四周估计会一天写1000左右……上3000我再丢上来吧QWQ
所以真的不来一发收藏吗!

评论(2)
热度(17)

© 寒樱枝白 | Powered by LOFTER